财经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2019年11月20日 17:16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9:00-13:00,财经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南校区二栋教学楼平层顺利举行。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83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总数2000余个,岗位需求覆盖了财经管理学院各专业及其他学院部分专业。用人单位中有链家房地产、儿童天堂摄影、富力地产、东方希望集团、中集汽车物流、巴南建设集团、奕新实业、中国平安、银河证券、五感好利来等优质企业,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较多岗位选择。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的举办。双选会当天,2020届毕业班所有辅导员、班主任均到场组织学生,招就处副处长李晓斌、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鑫、副书记廖坤科也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沟通交流。学院2020届毕业生也用良好的状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据统计,参加此次双选会的毕业生,除财经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1500余人外,还有学院2019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其他二级学院毕业生参会,合计到场人数约2500余人,其中有7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下一阶段,学院还将举办若干场次专场招聘会和企业宣讲会,积极开展就业服务,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保证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中国西部声谷)育人用人合作洽谈暨签约成功举行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职场模拟招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