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2020年10月16日 11:53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2020年10月14日上午,我院在10-6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鑫、党总支副书记廖坤科、团总支书记汪佐丽、2021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管科长苏逸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宗霞老师梳理、总结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过程和整体情况;2021届就业联络员范译文老师介绍了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准备情况、各项工作的完成进度和就业动态信息;团总支书记汪佐丽老师对学院近期将开展的就业指导讲座、职场模拟大赛进行了布置;学管科长苏逸对单位到校宣讲招聘及就业工作准备细节进行了重点说明;党总支副书记廖坤科对学院就业工作氛围、学生就业意识、就业安全、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鑫强调,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所有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其次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工作上要落实落细落小,要充分发挥好就业指导、帮扶作用;三是学院将对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加强考核,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切实为毕业生同学做好就业服务工作,顺利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培训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中国西部声谷)育人用人合作洽谈暨签约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