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培训

2020年10月21日 19:1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提高职场适应能力,2020年10月13日至16日,财经管理学院在博远厅连续举办了五场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培训。学院汪佐丽、赵芮、陈宗霞三位老师分别为毕业生开展培训指导。

专题培训首先通过数据介绍了近几年就业现状,以及高职院校毕业生的就业特征,着重讲解了毕业生的面试技巧,并从仪表、谈吐和举止等方面对毕业生做了详细说明。并在现场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答疑。

培训结束后,许多同学都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了学校和学院就业工作安排;清楚地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形势,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打算。

财经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有1479人,学院除了举办就业专题培训,还将举办职场模拟招聘大赛、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等系列活动,切实为毕业生同学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上一条:“启航青春、千校万岗”——财经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