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积极开展企业校招宣讲活动

2020年11月18日 20:09  点击:[]

财经管理学院自2020年10月中旬全面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一方面积极营造就业氛围,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和求职能力,另一方面积极开展企业校招宣讲活动。每个星期四一般都安排了至少4家企业进校给同学们做面对面的交流,企业范围涵盖餐饮、文化、管理、金融、物流等行业,不乏像北京好利来集团、德邦物流、京东物流等知名企业,截至目前累计1000余人次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许多同学表示,很多企业的宣讲展示了企业实力和企业文化,体现了企业对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视。部分企业还邀请了往届学长现身说法,让同学们对企业工作环境和职场氛围有了更形象的认识。同学们普遍表示希望学院能够举办更多高水平的企业宣讲会,帮助他们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举办“双城青才计划——千校万岗” 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下一条:“启航青春、千校万岗”——财经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