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举办“双城青才计划——千校万岗” 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2023年11月21日 17:09 高攀 点击:[]


为切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 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增强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促进2024届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20231115日上午9:00-12:00,财经管理学院双城青才计划——千校万岗”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南校区3栋教学楼平层顺利举行。

此次双选会共邀请到45家企业单位到校选才,其中不乏重庆儿童天堂摄影有限公司、重庆刘一手商业管理公司、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麦积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双选会现场,学院1000余名2024届毕业生到场积极与参会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情况。用人单位以较为丰厚的薪资福利、保险补贴、住房福利和极具潜力的职级晋升渠道等方面吸引人才。学院领导和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在现场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对求职的同学现场进行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每周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千方百计挖掘就业渠道、做实做细就业服务。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提前谋划、主动出击,院领导带头走出去,多次到重庆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蓝月亮(重庆)有限公司、链博仕(重庆)数据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的主渠道作用,学校还将企业单位请进来,不断加深与用人单位的产学研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访企拓岗】财经管理学院师生走进企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积极开展企业校招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