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物流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

2018年01月12日 14:04  点击:[]

2018年1月10日,管理学院物流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物流实训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更好的提高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办学水平,充分贯彻教育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同时也为参加2018年全国物流职业技能大赛做准备。选拔赛决赛以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为主,每支参赛队伍配备专业教师进行指导,经过将近3个月训练,通过层层选拔,共有5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主要分为方案设计和方案实施两个环节,为充分体现比赛的公平和公正,特意邀请校外企业和行业专家作为裁判,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角逐,最后分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也选拔出了参加今年市赛的两支队伍。

物流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在比赛中,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比赛获奖选手颁奖。物流系全体教师及物流管理专业大一、大二的学生全程观看比赛,师生参与度非常高。

通过本次比赛,让学生在专业技能、团队协助等方面都得到了较大提升,是一次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教师在指导学生参赛以及比赛观看过程中发现了日常教学中的不足,为以后更好的进行教学改革、提高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办学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新大正物业对我院重病同学雷海再次进行捐助 下一条:管理学院创业团队系列报道三:天天团队(校园天天快递)

关闭